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相城区纪委监委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停接访的通告
来源: 相城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2/17

为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可能造成的感染风险,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2022年2月17日起,苏州市相城区纪委监委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停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和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欢迎群众通过来信、网络和来电方式反映问题。重点受理全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敷衍塞责、弄虚作假、阳奉阴违的问题;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失职渎职、截留挪用救援款物等违纪违法问题。

一、来电举报

紧急信访举报事项,建议第一时间拨打苏州市纪委监委检举举报应急保障电话68612388或江苏纪检监察12388检举举报电话。

二、网络举报

登陆网址:jiangsu.12388.gov.cn/suzhoushi/xiangchengqu/或通过苏州相城阳澄清波网“我要举报”栏目进入。

三、来信举报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纪委监委信访室(阳澄湖东路8号)

邮编:2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