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相城经开区召开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 相城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7/3

日,相城经开区召开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部署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管建华主持会议,对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作出部署。经开区机关和垂直管理各部门、漕湖集团、漕湖资本及各社区主要负责人、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经开区纪工委委员盛怀德解读了《经开区廉政风险点等级评定操作办法》,讲解廉政风险点等级评定的目标、划分原则、操作步骤和相关措施及要求,明确思想道德、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社会交往等五个需重点排查和防控的廉政风险内容。

管建华对此次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落实。二要注意方法。排查工作要做到排查准、措施准,做到自己查、领导点、集体通。三要健全制度。要按照上级要求,加强制度建设,堵塞漏洞。四要明确时限。严格按照通知精神,在时间节点前完成上报。五要扎口管理。各单位要对下属单位扎口管理,特别是对学校、医院、下属企业及公司加强统筹,负好责、把好关,纪工委做好配合辅导,确保工作按时保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