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开展廉政谈话 强化廉洁自律
来源: 相城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3/22

相城区高铁新城纪工委组织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强调严明工作纪律规范日常行为、强化作风建设,并组织签订廉政承诺书,要求依规依纪依法,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作遵纪守法、干事创业的表率,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城区太平街道纪工委组织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体廉政谈话会,强调要增强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高工作效率,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敢担当善作为,保证工作真正做到位;要严格自我要求,在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增强本领、干事创业。

相城区阳澄湖镇纪委督促各级党组织召开元旦、春节廉洁提醒谈话会,强调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正确履职用权,杜绝吃请送礼、滥发补贴等不正之风,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免疫力”,打好廉洁自律“预防针”,预防“节日病”,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节俭过节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