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相城
相城区纪委常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区委常委会精神
来源: 相城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9/21

 

920日,相城区纪委常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第97次常委会会议暨专题调研相城区工作会议精神和五届区委第90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卫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会专题调研相城区工作为我们推进“双中心”建设、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相城干部队伍践行“四敢”要求以及真抓实干、永不懈怠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予以充分肯定区委常委会就全区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坚持一体领会、一以贯之,以奋斗之姿扛起使命担当做到紧盯目标、指哪打哪,以破竹之势狠抓贯彻落实全面以学促干、真抓实干,以实绩实效检验落实成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深学习”,不折不扣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以更加精准有力的政治监督,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保障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做到真抓实干,自觉做到“快落实”,将市委最新工作部署、市委区委全会精神以及市纪委监委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最新要求贯通起来一并落实;强化队伍建设,自觉做到“真过硬”,持续加强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教育整顿实际成效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相城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相城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