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相城
相城区:召开全区纪(工)委书记座谈会
来源: 相城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3/6

35下午,相城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工)委书记座谈会。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万年春主持会议。苏州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相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章鸣林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板块纪(工)委书记围绕今年审查调查、日常监督等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打算进行汇报,区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布置。

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章鸣林对各级纪检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大局意识、全局观念,提升责任感、紧迫感。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对疫情防控的形势判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中暴露出的短板问题,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二是坚持对上思路、跟上节奏,提升执行力、落实力。要紧紧围绕上级纪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区纪委监委要求,加快推进省委巡视整改、“一人一委一网”建设、自办案件查办等工作落地见效。三是坚持系统谋划、改革创新,提升创造性、科学性。重点谋划如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对拆迁领域权力运行的监督以及推动“三资”管理提档升级,努力创出相城特色。四是坚持改进作风、严管队伍,提升凝聚力、战斗力。要把“高效、规范、权威、创新”作为工作指南,不断促进业务能力提升,严守工作底线,做到严格自律,树立纪检干部良好形象。

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室、区委巡察办负责人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