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太平街道: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 相城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7/3

近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太平街道各村社区党组织以清廉守正为主题,开展各类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71日,相城区太平街道凤凰社区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正面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他们紧握右拳,神情庄重,在重温入党誓词的同时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聚金村,村支书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廉政文化、筑牢拒腐防线、做清正廉洁好党员》的廉政党课,从廉政的含义、新中国反腐之路、反腐倡廉基本经验和历史启示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新中国廉政文化的发展史。通过进一步学习新《准则》《条例》,勉励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工作、廉洁自律。

沈桥村党委书记围绕利益观主题,向与会党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专题党课,要求党员干部加强自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慎用微权力,正确看待利益观,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一位党员同志在活动后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