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相城区:召开“争先创优、勇立新功”动员部署会
来源: 相城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2/20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20日,相城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争先创优动员部署会,以“鼓励激励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争先创优、勇立新功”主题,激励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提升干事激情、争先意识、履职标准,有力有效推进相城区各项工作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争先进位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党建考核指标及重点任务完成等情况,并就鼓励激励、提振干部精气神作工作部署。会议指出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高度重视,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以上率下营造争先创优浓厚氛围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以拼搏奋进、担当负责的勇气,攻坚克难、争先创优勇立新功,不断提高进取意识、工作状态、综合素质,全力推进相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卫国同志会上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走在前、带好头、做榜样寄予厚望。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树立导向、凝聚力量在工作中保持争先创优的干劲,树“誓拔头筹”当一流的工作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始终坚持一抓到底,把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加压奋进、取得一流佳绩的最大动力。同时,希望大家深刻领“争先创优、勇立新功”重要意义,拿出争先率先、攀高比强的豪情,以更高标准、更严作风、更实举措,为推进新征程相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相城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