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驻】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工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9/10    阅读次数: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94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工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府国华进行了动员部署,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亚琦主持会议并代表被巡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副区长邢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第二巡察组相关人员,区委选人用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组成员、区工信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府国华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深刻阐释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本轮巡察工作的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有关要求。府国华同志指出,要坚持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四个聚焦,精准发现和推动解决突出问题。要坚持同题共答,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区委赋予的巡察任务。

董亚琦同志代表区工信局党组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更加自觉地配合好此次巡察工作;以更实举措提升履职水平,把过硬的工作作风展现在此次巡察工作中;以更大力度抓好工作纪律,把接受监督和严守规矩贯穿于巡察工作始终。

邢鹏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配合区委巡察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区委巡察监督。二要夯实政治责任,提升认识,全力配合本次巡察顺利开展。三要强化政治担当,主动认领巡察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坚决推动本次巡察落地见效。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从202394日起至128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工信局党组开展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512-85182035,接收短信号码:18913132953,电子邮箱:xcqwxc02@163.com,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收件地址:苏州市相城区澄云路886号相城区廉政教育中心第二巡察组,邮政编码:215133。同时,在区工信局(行政中心1号楼1楼)门口设置联系信箱。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巡察组受理反映区工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