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相城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信息工作会议
来源: 相城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6/28

624日下午,相城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信息工作会议,旨在传达学习上级纪检监察信息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信息新闻工作水平。全30名纪检监察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信息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全区纪检监察信息新闻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信息新闻工作进行了部署。区监委委员邓维华对全区纪检监察信息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增强做好信息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深刻警醒,认清我区信息工作的严峻性、紧迫性;三是奋力赶超,抓出信息工作的新质效、新水平。

最后,全体信息员接受信息工作专题培训,市纪委监委办公室丁晓磊授课。丁晓磊从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形势、主要特点、录用载体、写作要领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信息员认真聆听,带着问题深入思考,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做好信息工作的信心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