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澄阳街道:定向廉政谈话为新年工作“起好步”
来源: 相城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14

 

为切实履行“两个责任”,扎实推进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2019年工作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近日,澄阳街道纪工委对辖区内的社区书记、主任分别进行廉政谈话。

谈话前,纪工委书记通过日常监督检查、个人工作实际和群众反映问题等多方面了解谈话对象,制定不同的谈话内容,谈话主要围绕个人履职、廉洁自律、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展开,同时对社区书记、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各方面能力,敢于担当,带领“两委”班子成员将社区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效;二是强化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带头廉洁履职,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抓好“主体责任”传导落实,推动“监督责任”同步发力,三是严明纪律规矩,坚持教育在先,严格要求社区全体“两委”干部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下一阶段,纪工委将陆续对机关各科室、各部门和市镇预算单位负责人开展谈话,通过谈话明方向、提信心、把廉关,促进街道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袁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