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相城区纪委第七派驻纪检组:参加区住建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效能工作会议
来源: 相城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3/8

3月7日,相城区住建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效能工作会议在南亚宾馆召开,区住建局全体工作人员、区纪委第七派驻纪检组组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党组成员郁云兴同志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及区作风效能建设大会精神;各科室(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局党组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科室(部门)代表围绕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听取了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男同志关于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回顾。

区纪委第七派驻纪检组组长孙建华同志出席并讲话:一要进一步深化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确保以扎实的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三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意识,聚焦突出问题,带动全局作风整体转变,确保党的纪律建设落到实处,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