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相城区: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技能竞赛
来源: 相城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0/11

近日,相城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技能竞赛,来自区委巡察办(组)、委机关各部室、派驻纪检监察组以及各镇(街道)纪(工)委的30余名85后青年干部参加比拼。

此次竞赛采用纸质答卷闭卷方式进行,由区纪委监委统一命题,测试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宪法、监察法及有关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等内容,侧重考查青年干部对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和纪检监察专业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旨在以考促学、以考促干,达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目的。

据悉,此次竞赛结果将作为参加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大比拼的重要参考依据,大大激发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热潮。青年干部苏宏新表示,以此次竞赛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充实自己,补足精神之钙、强化理论之基、充足业务之电,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