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相城区纪委监委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恢复接访的通告
来源: 相城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3/10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社会生产生活秩序稳定有序。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经研究决定,自2022310日起,相城区纪委监委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恢复接访。

根据苏州市防控新冠疫情指控部解封解防、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温馨提示来访群众注意以下事项:

1.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来访人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苏康码绿码(中高风险地区来苏人员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处理)、行程卡,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等防控措施。如体温异常、有咳嗽或呼吸困难等症状,请及时到就近定点医疗机构就诊。

2.提倡通过网络、来信和来电方式反映问题。网络举报:登录网址jiangsu.12388.gov.cn/suzhoushi/xiangchengqu/通过苏州相城阳澄清波网我要举报栏目进入。来信举报:收信地址为相城区纪委监委信访室(阳澄湖东路8号),邮编:215100。来电举报:江苏纪检监察12388检举举报电话,24小时接受群众监督举报。

3.自觉维护信访秩序。服从工作人员指引,自觉耐心排队等候,不喧哗、不吵闹,接待结束后及时有序离开。减少人员聚集,多人来访反映相同诉求的,推选1-2名代表反映问题。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