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黄桥街道:召开半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来源: 相城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7/22

近日,相城区黄桥街道召开纪工委半年度工作会议,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确保党工委、办事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为黄桥街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周德喜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全街道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重点分析了思想、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正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方向,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踏上新台阶、达到新高度。一是监督执纪再发力,提升对“四种形态”的运用能力;二是抓住重点出实招,精准监督护航“六稳”工作、“六保”任务;三是牢记使命强担当,不断提高纪检干部执纪监督能力和综合素质。

各村(社区)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