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区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检察院贯彻落实区纪委“三八”节期间纪律要求情况报告
来源: 相城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3/1

近日,区检察院根据区纪委“三八”节期间相关纪律要求,积极开展贯彻落实工作,现将贯彻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1、召开党组会商讨落实方案。2月28日,区检察院接到区纪委第三纪检组通知后,党组书纪朱文瑞检察长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主持召开院党组会,传达区委、区纪委相关会议精神,特别是传达区纪委“三八”节期间相关纪律要求,通过召开党组会,统一思想,要求各分管领导将该纪律要求传达到每个人。

2、再次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区检察院在贯彻落实区纪委有关纪律要求的同时,还结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九大精神的再学习,再贯彻。通过在内部网站开设专栏,要求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中央精神,并且开展警示教育,从正反两个方面抓好纪律教育工作。

3、结合党支部工作开展贯彻落实。在党组会上,提出了以党支部为单位在抓好党建工作的同时,抓好纪律作风建设。首先要求各党支部迅速召开民主生活会,加强党建工作。其次要求党支部带领广大党员学习市、区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再次要求党支部结合“四条禁令”的学习,给全体党员上好微型党课。

4、要求做好“八小时以外”行为的规范工作。党组要求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要求,要求全体干警要“八小时以外”认真遵守各项规定,提倡和鼓励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建设优良的检察人员生活作风。为此,院党组提出由监察室开展我院“八小时以外”行为监督管理规定的起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