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相城
相城区纪委常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纪委张忠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和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
来源: 相城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9/28

 

928日,相城区纪委常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纪委张忠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和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卫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张忠书记的调研讲话和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对后续阶段的办案、巡察、信访、监督等工作都提出了明确要求,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为相城区做好下一步工作划出了重点指明了路径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和干部要认真学习张忠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和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深刻领会、精确把握,要在领会准、领会透的基础上,理清工作思路,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梳理总结,查漏补缺、补短强弱,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以身作则,作出表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以更高标准、严实作风、务实举措,一件一件抓落实,以监督执纪执法的扎实成效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城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相城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