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相城
相城区: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来源: 相城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6/23

为深入贯彻省纪委王常松书记来苏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质增效,620日,相城区纪委监委围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全区纪检监察系统130余名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四级高级检察官王勇同志以“职务犯罪案件的证据审查”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从专业角度向与会干部深刻阐述了证据的合法性和证明力问题。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万年春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有关案件通报,警示全区纪检干部以案为鉴,切实加强自我约束。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章鸣林同志围绕“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上了专题党课,他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政治过硬,做讲政治、讲党性的人;二要本领高强,做高素质、专业化的人;三要担当有为,做能成事、善成事的人;四要模范带头,做有追求、有操守的人。